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NAF36H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 | 新手學生必備

一支好用又平的眼線筆真係全年都必備的
今次介紹的是由my princess 可以買到的NAF36H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
NAF36H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1+1口碑好評限定組)
HK$88 / 2
產品介紹:飽合度UP / 防水UP / 特殊柔軟筆蕊 / 抗暈染 / 超持久 
結合眼線筆及眼線膠高密度濃縮型的防水眼線筆,特殊成份配合,加強飽合度和顯色更加亮眼,光澤感也更持久明顯,讓眼部輪廓更深邃,特殊耐水設計,能長時間維持眼線完整度,眨眼間不擔心暈染、脫色問題,雙眸妝點更亮麗有神!♥ 適合容易眼部易出油的美眉
♥ 用於勾勒上下眼線,創造大眼妹眼型。(適合所有眼型使用。
♥ 眼睛微閉,看著下方,沿著上眼緣睫毛根部畫,如果想要讓眼睛又大又圓,內眼線及睫毛根部處,加強描繪黑色瞳孔上方的中央1/3段。





    畫出黎係好黑同好實色既,而且都很容易跟據自己想要的線條畫出黎~~

如果新可能會畫得一舊舊的
因為眼線筆比眼線液比盡粗一點的
所以可以多加練習
而我是單眼皮的
所以我會用NAF36H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用黎畫內眼線
出來效果會比較精神多點的



在防水防油方面: 我覺得效果中等
因為我是油眼,
所以眼線筆很容易會溶,大約2小時就會有黑黑的下眼底了

我建議用了眼線筆後可以用眼影在上面補一補
效果會比較long-lasting的
但這個眼線筆價錢是比較平的
所以可以用朋友一人一支
用黎練下畫眼線都不錯的
因為真係好平好抵用的~~~
相反,乾性皮膚的SIS就很適合用的
因為出黎效果很明顯,很黑
所以都不錯的~~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為NAF香港分銷商,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提供
My Princess 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 NAF 香港官方 https://www.facebook.com/NAF36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