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天使化妝品|ARUMEE 洗面奶 爽膚水 面膜一套

最近收到韓國品牌的護膚品
真的很清爽,因為我一直都覺得韓國的品牌會比較笠的!
而且質地都很温和
ANGEL獨家產品 ARUMEE水凝美白修護面膜啦
來自韓國ARUMEE愛絲夢凝早在十多年前,開始研發純植物兩性護膚系列,以大自然珍貴的植物萃取精華,專為提高肌膚自我保護力研發,性質温和,男女適用,針對改善膚色和高度滋養肌膚,形成自我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維持長效保濕,保持肌膚的健康與活力。
具保養功能的美白面膜,活化細胞加促新陳代謝排出皮層內有毒物質可使膚色回復神彩,其高巔土成份有效吸出皮膚過多油脂去除粉刺; 改善肌膚及毛孔緊緻度, 其獨有藍色粒子內有光果甘草透過按摩溶解滲透入肌膚能加強發揮美白淡化色斑及暗瘡印效果.
主要成份:
Kaolin Clay高嶺土-具有吸收油脂的特性,平衡油脂分泌,有改善膚色消腫,深層滋養功效
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甘草酸鉀-具有美白,抗敏提升肌膚防禦能力
Licorice光果甘草-其甘草素(Glycyrrhizin)有抗炎、輔助美白效果。
Allantion尿囊素-自紫草(Comfrey)中萃取而成,具有舒緩緊張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
適合肌膚: 任何性質

 這是洗面奶的質地


上面時的效果!


 這款洗面奶是不會按出泡泡的,只需要乳化的
而且當中都有粒粒
我覺得清潔都不錯,我面上的油都在洗完後乾淨曬,但係又不怕太乾的
呈白色狀的,像cream的texture,所以用來洗面都很舒服的
我天天都用
Pro-White Toner

水凝美白機能水



140ml


這款爽膚水有酒精的味道在裏面,所以有為皮膚清除污穢的效果
我有時會拍上面,有時就會用上化妝棉的!
我沒有出現敏感的問題出黎
用後都很少生暗瘡,可能為清潔度上升了不少




這款面膜中有一些一點點的!但只要我們多多按摩,就可以把粒粒都加入面膜中!


 這個面膜的質地是很薄身的,用後不會覺得很笠,而且都不覺得乾的!
效果就是調白了一點點!! 但是第二天就沒有用!所以出街前用效果會比較明顯的
但full在面上的時候是十分舒服的! 很light~~~
而且啲面膜泥比我的感覺得很舒服
包圍曬成個面
有一種做facial 的感覺~~
依加買仲有優惠架!

北角英皇道255號國都廣場地下02號鋪
九龍花園街205C-E號地下C及D舖
九龍鯉魚門廣場142號舖
九龍城獅子石道53-55B號地下A號舖
新界元朗青山公路169號地下
新界天水圍天湖路1號新北江商場1樓C68舖 
新界屯門屯利街1號華都花園商場2樓2B-15,2B-17號鋪
澳門伯多祿街1-15號銀座廣場地下U.V.X.Y.Z商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