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HEALTH//LEMONA維他命C檸檬粉















你知道嗎,在韓國有個品牌,30年多來只出一種產品,卻成為韓國家喻戶曉的國民品牌,那就是『LEMONO Vitamin-C』。在韓國你到處都可以買到這個產品,當韓國人喝醉的時候會吃它,工作或唸書疲憊時會來一包,愛美又愛白的女性更是人手一包。酸酸甜甜可配水或直接吃,含豐富『Vitamin-C』為您補充生活所需的維他命,現在韓國最悠久與熱賣的維生素C粉,免運費就可以輕鬆擁有!


















一看包裝都己經覺得十分可愛




而且入面仲有好多包

唔怕飲幾飲就無曬

















食用維生素C檸檬粉:
1.維生素C檸檬粉的主成分維他命C是幫助我們身體結合組織部分的膠原蛋白合成,不僅保護骨骼、肌肉、肌膚、抗疲勞,還對因紫外線刺激、壓力因素等產生的黑斑、雀斑有卓越的效果!

2.維他命C除了有美容肌膚以外,在生病中、生病後食用,有助於恢復健康。孕婦、青少年、中老年、吸煙者等,缺乏維他命C的人都可食用!

3.除維他命C以外,還含有大量B2、B6等維他命B群,能夠調節體內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維生素C檸檬粉的3大秘密: 1)對黑斑、雀斑、恢復疲勞有效

2)同時含有維他命C和維他命B2,呈黃色

3)不甜的清爽口味!

4)有美白功效、抗皺功效!

維生素C檸檬粉必備期:

1)想要維持緊緻肌膚時-預防黑斑、雀斑,有美白肌膚效果,尤其在意自己肌膚的女生,應隨時攜帶

2)抽煙、喝酒時-抽一根煙所消耗的維他命C是25mg,為乾澀的嗓子來一袋維生素C

3)預防感冒-防止感冒細菌進入細胞,有效預防感冒的維他命C檸檬粉

4)學習、工作時-對緩解壓力、恢復疲勞具有良效

5)運動前後——因運動,過度消耗體力後,流汗後

6)休閒旅行、開車時-無論何時何地都是我最清爽的朋友
















【檸檬維他命C】將檸檬維他命C 粉,直接食用,即可補充維他命。

【檸檬維他命C+冰淇淋】冰淇淋上面倒入檸檬維他命C粉,依個人喜好加入,即可享用檸檬維他命C冰淇淋!

【檸檬維他命C飲品】低卡奶昔粉+水+檸檬維他命C粉,讓味道更濃‧醇‧香!

【檸檬維他命C甜品】蒟蒻粉圓+檸檬維他命C粉,蹦出不一樣的全新好滋味!











今次我就會示範跟水飲




因為飲左之後我自己都覺得會訓得好啲




同埋可以有好健康既感覺




所以我日日都會飲一包架















所以真係方便又好飲
仲可以做完運動後飲
恢復體力

而且個包裝盒仲可以用黎放埋TIM

Beautyexchange: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山羊座日誌GIANN

She.com: http://blog.she.com/gainn118/author/yuna118/

F n b: http://www.fnb.hk/blog/space-34056-do-blog-view-me.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ainnbaby?ref=settings

Theztyle.com: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78526

Pixnet: http://gainnhui118.pixnet.net/blog

Weshare: http://www.weshare.hk/gainnhui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vFyfrhRp8vHoHXmrHvDkg

U 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gainnbeauty/



Instagram:giann_h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