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olay夏天美白大作戰與百撘油


夏天就是美白的時候了,所以我都馬上為自己皮膚努力
希望可以令到皮膚更加白及透光
粉底都可以選白多一度
化妝都會更加好看喔!!!!!^^




是次我就收了OLAY


STEP 1: 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


STEP 2:高效透白淡斑光塑精華


STEP 3: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




首創連夏天都能使用的美白油 99.5%天然成份 肌膚只留光感不油膩



為了兼顧 Pearl-OpticsTM Technology 珍珠光學科技TM講究的表層增潤、深層抑黑及底層減黃三大重點,OlAy White Radiance打破護膚油固有框框,以「連夏天都能使用、質地特別輕透的美白油」概念打造出首枝「光度Booster」多效輕透油,不但能夠利用油的滲透性把美白成份和養份導入肌膚底層,超輕透質地和天然柑橘檸檬香味同時撇除肌膚在夏天使用護膚油的負擔,成功做到只留光感不油膩的美肌效果。另外,這枝「美白油」承傳系列以珠光潤白般光透的設計寄寓品牌對光感美肌的期許,特別採取了「隱形滴管」設計,突顯產品清瀅度。





值得留意的是,「美白油」並沒有香精和色素。產品除特別使用椰子油作為基底油以外,更含有99.5%天然成份 (甜橙果皮油,向日葵籽油,霍霍巴籽油,油橄欖果油,杏仁油,葡萄籽油,芝麻籽油和留蘭香葉油/詳見下表),可按肌膚需要配合光塑淡斑精華使用,達到美白光度booster 效果!





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


由復活草製成的智能水分調節因子,


具有卓越的滲透效果,維持角質層水潤,


迅速達到肌膚補水效果。

我覺得很好用,我會在敷面膜前及用防曬都使用


用法:早晚潔面後使用,取適量精華液潤濕化妝棉,


由自下而上,由內而外,順肌膚紋理按壓,


之後再取3-4滴於掌心,輕拍打面部。
因為很容易吸收
又可以做到保濕美白效果
而且不像一般的化妝水一樣
用後都會感到很保濕
而且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所以我覺得很好用


高效透白淡斑光塑精華
皇牌美白產品,升級版精華加入細胞美白複合精華
而精華與面膜水都是同一樣的香味
都是很容易吸收的
而且可以推到很開



最後,就是我最想推介的


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

有一點橙的味道,很香甜及舒服
所以不怕味道太過濃烈

而且質地真的十分清爽輕盈
連我混合性油肌都怕
可以天天使用
而且還可以加入粉底液作一個韓妝
令到底妝更加有光澤感及LONG-LASTING
平日所用的油都會覺得好笠
以200幾呢個價錢真係唔錯
好多油都要賣到$1000up 以上一支
而且美白係人人都需要,都不再係媽媽先用olay產品
我們都需要及早美白

我會mix FOUNDATION


會令到粉底更加薄
而且又會令光澤感明顯的上升
妝感都不會那麼重


整個妝看來會更加白及韓
因為天然旳光澤感
而且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有99.5%天然的成份
所以多用都不怕
三款產品配合使用
效果真的超出我想像

而且仲可以用係唇膏上面,令到個唇無咁dry
Beautyexchange: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山羊座日誌GIANN























F n b: http://www.fnb.hk/blog/space-34056-do-blog-view-me.html




















































































U 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gainnbeauty/






















Instagram:giann_h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