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Pantene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new hair






最近冬天的天氣除了令到皮膚乾燥外,同時都令到頭髮乾燥,所以我都不可以忽略對頭髮的修護及保護。這樣才可以提升頭髮的光澤感及健康,令到整個人更加吸引及迷人!


很多人都只重視皮膚的質素,但其實頭髮的健康更顯整個人的氣質及精神。不要以為要用昂貴的價錢及使用很長的時間才可以有漂亮的頭髮,其實只要一星期十分鐘及$39.9就可以享受salon 級的護髮體驗! 




而且這款的Pantene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用一次就可以看得到效果,同時亦有宜人的香味及有自然的光澤感! 一次只要少少的份量就可以了,一盒可以用到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比起到salon焗油可以省更多時間!就算我染了頭髮,都可以馬上修法到我受損的秀髮,達到我對我自己頭髮的要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