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Livenwell之名字來自英文 Living well之概念,其意為生活靈氣滙聚之泉,亦是身心健康之源。Livenwell創立的目標– 將美麗、健康及高品質生活同時帶給社會,讓大眾能活出健康生活之源的真義。現今社會生活繁忙緊張,資訊發達,人人手機幾乎機不離手,低頭族、都市病等慢性痛症油然而生;另外,都市人缺乏運動,屯積脂肪,出現大量亞健康問題。為此,我們專業的經絡美療顧問團隊,配合一站式的經絡保健及美容纖體服務,為都市人提供解決痛症、肥胖及美容問題,使他們再次擁有一個美麗健康、身心滋養且高質素的生活。本著「專業、誠信」為宗旨,對所有療法有嚴格要求,以無副作用為首要方針,令所有客人都可以享用最優質而健康的經絡美療服務;同時堅持以禮以誠待客,用心聆聽每位客人之需要,度身訂做為客人解決問題,讓每位顧客得到最滿意的服務。
- 無痛通淋巴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電話:2395-2988 / 2395-2858
    whatsapp 查詢: 6598-5900

水動韻律養生護理韓國 Hydro Bed
水力按摩新潮流,韓國淋巴Hydro Bed新科技與太極至柔至剛原理之完美結合只須45分鐘便能輕鬆舒壓
•柔:無需濕身的水力按摩,可以溫柔地放鬆您每一吋肌肉,讓您體會疏通淋巴的新享受,使你精神煥發,消除壓力,快速償還睡眠負債;•剛:躺在水床衝浪,讓水柱游走於全身穴位及淋巴,直接對你的肌肉按摩,配合可調節的水溫,享受按摩的同時,加速血液遁環、排毒去水腫和瘦身。


 配合<神農磁穴去頭風>
利用磁穴棒刺激頭部穴位,通經活絡,運行氣血,有助舒緩頭痛,緩解壓力和疲勞,易於入眠。
如果只單單做這個<神農磁穴去頭風>
會感覺得有一點
因為身體的循環未是很好
如果在之前做了水動韻律養生護理韓國 Hydro Bed
效果會比較好的!


 現場都提供了一些飲品及小食
都很小巧及有不同類型的味道

 最後有一個問題的環節
很高興成為了其中一位的得獎者
^^


 即場找了一位blogger來試一試效果
但是一開始會覺得有點痛的
因為沒有做到水動韻律養生護理韓國 Hydro Bed
 最後,我都試了一次磁穴棒刺激,在我的手
治療師真的按一按就知道我身體的問題及提出專業的意見給我

這個月我都會親身體驗一次
到時會作出更詳盡的分享
thanks for watching
Beautyexchange: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山羊座日誌GIANN
F n b: http://www.fnb.hk/blog/space-34056-do-blog-view-me.html
U 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gainnbeauty/
Email:giannhui@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